close

 

 

 

總裁這是你要的資料

恩先放著吧你可以先下班了

對了 先打給浩沅說我等等到

"恩"秘書回應完便走了出去

拿起西裝外套走出了公司  

邊走邊想著

最近天去不知怎麼搞得

白天下雨晚上冷的像北極在路上一一看著手牽手勾在一起的情侶

不自覺的開始羨慕起來了

害~什麼時候才能輪的到我呢

 

碰~不小心撞到了人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你有沒有怎麼樣"邊說邊抬起頭來看

"沒事沒事"邊拍著自己的外套邊抬起頭來看

本來想就這樣離開的  但不知不覺得做了自我介紹了起來

"你好我叫南優賢"優賢微笑的說著

"你好我叫金聖圭"聖圭冷淡的回應著

聖圭沒多說什麼就離開了

優賢也禿然想起來跟浩沅有約

跑了過去 

"呼 抱歉抱歉  剛剛發生了一點事情來晚了"優賢喘呼呼的說

"沒關係啦 我也才剛到"浩沅拿起杯子幫他到酒

優賢於浩沅是同年齡的好朋友從國中開始兩個就是朋友到現在

雖然兩個在同一個公司上班但在公司裡面沒有人知道他們是朋友

處了秘書沒有人知道他們兩個的交集好到內褲襪子都可以一起享用

邊喝著酒邊敘敘舊喝了有點醉意了就這樣被雙方的司機帶了離開

 

我叫南優賢 公司總裁 員工都說我是新一代的新好男人

(對員工好 對家人體貼 常常有女員工想到貼他)

他叫李浩沅 公司的副總裁員工都說他是不好相處的男人

(常常在跟總裁唱反調的男人)

 

個有個的生活優點卻都一樣

優賢下班後唯一的樂趣就是在家裡研究如何當個真正的新好男人讓未來的另一半不能沒有自己

浩沅下班後唯一的樂趣就是在家裡看看電視學習如何讓未來的另一半感覺到幸福

這兩個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在一個很會甜言蜜語一個則是不多話

優點呢就是兩個都很體貼很為對方著想也很會燒飯洗衣服

當他們情人可以什麼都不會唯一要會的就是吃

 

---------介紹結束--------

 

 

 

 

 

 

星期六的早上優賢打電話給浩沅要約出來透透氣到處走走

 

邊走邊聊天的兩個人禿然間被某個地方的人給迷住了

 

看了看了過沒多久兩個同時往那個方向跑去

 

"你好我們又見面了"優賢和浩沅不約而同的說

 

"你好我們又見面了"東雨說著

優賢驚訝的看著浩沅

"沒有啦 就那天你約要喝酒那天不小心撞到的人"浩沅仰望著東雨說

 

"原來我們都發生同樣的事情"優賢綿腆的看著聖圭

 

"你們兩個人而已嗎?"優賢帶著私心問

"恩要跟我們一起嗎?"聖圭第一次看著優賢說

 

"好阿"不約而同沒考慮的說了出來

 

 

就這樣4個人2對情侶悄悄的誕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