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表這是你要的新人名單

成員們都很努力的跟東雨在學習練舞

嗯好放著就好順便去跟他說今天就練習到這裡就好

別太累了快出道了早點休息吧

順便跟東雨說我媽要他今天來家裡吃飯

"恩"經紀人便走了出去

 

 

走出公司的門跟平常一樣一堆粉絲在外面等著偶像出來

真羨慕這些藝人每天都有一堆歌迷在等他們上下班

我呢?能有一個真心愛護我的在家裡等我下班就好嚕

 

 

"嗚嗚~妹妹你怎麼了"被突如其來的哭聲嚇到了

小妹妹指著天花板我的氣球飛上去了

好不哭不哭  哥哥我幫你拿下來吼

爬上椅子站不穩的拿到了氣球

從椅子上不穩的下來轉頭要把氣球還給小妹妹的時候

 

阿~往後倒    恩~沒事?

"你沒事吧"扶著他的男生問

"恩!沒事"緩緩的抬起頭來看

禿然間兩個人就像磁鐵一樣的吸引著對方

 

 

"你好!我叫李浩沅"浩沅很大膽的報出自己的名字

"你好!我叫張東雨"東雨靦腆的看著浩沅

東雨像發了瘋事的禿然跑了起來但不忘回頭跟浩沅說謝謝

 

 

過沒多久 東雨到了聖圭家

"呀!張東雨~你很慢ㄟ~"聖圭對著東雨吼

"剛剛在路上發生的點事情嘛"東雨靦腆的回了聖圭

"怎麼你剛剛是遇到你的真命天子喔"聖圭驚訝的看著東雨

(這是聖圭第一次看到東雨用這種表情跟自己說話)

"恩 我被他的眼神電到了"東雨擺上超滿足的表情

 

 

我叫金聖圭 某個經紀公司的老闆 

他叫張東雨 是我們經濟公的裡面的舞導老師

大家都知道公司是我開的但其實幕後老闆是他張東雨

 

兩個人是私底下是哥們在公司是老闆於員工的關西

 

但兩個唯一的共通點就是處了音樂其他什麼都不會的生活白癡

 

 

------介紹結束------

 

 

 

就這樣4個人玩著玩著

優賢跟浩沅兩個眼神對到點了個頭

兩個就各自帶開了

 

浩沅大膽的牽起東雨的手發現東雨沒反抗就牽著手邊看夜景邊散步

"我喜歡你 你願意跟我交往嗎?"浩沅更大膽的問著東雨

東雨什麼也沒說點點頭表示願意

 

"啊~"突如其來的尖叫聲嚇到東雨馬上把手抽離浩沅的手中往聖圭的方向跑去

"怎麼了怎麼了"東雨很警張的看著聖圭

"沒..沒事"優賢臉紅的回著東雨

"南優賢你....不會對他.....對他下了毒手吧"浩沅覺得不對勁的問著優賢

被浩沅猜中的兩個人什麼也沒說著低著頭看著對方的鞋子

 

 

 

 

"你們怎麼來的?"浩沅問了東雨

"聖圭哥開車一起來的"東雨沮喪的回著

"那沒辦法了 東雨我載你回去吧   優賢阿~勝圭哥就交給你了"

浩沅說完像是怕拒絕事的馬上拉著東雨往車子那邊走

看著浩沅拉著自己的手臉上面馬上帶微笑的看著浩沅

"我......"才剛要說話的優賢被聖圭突如其來的吻給吞了回去

優賢實在不懂為什麼剛剛他主動的時候聖圭要尖叫

可是現在卻換他主動來親他了優賢實在不能理解

 

 

 

浩沅把東雨送到家門口東雨又帶著沮喪的臉下了車浩沅也跟著下車

"傻瓜 我們又不是不會再見面了 臉幹嘛那麼沮喪呢?"浩沅站在東雨的面前說

"人家捨不得嘛"東雨害羞的說著

"好啦!乖拉明天就可以見面了阿"浩沅說完便輕輕的在東雨的額頭上吻了一下

 

 

"東雨~ 是東雨嗎?"一個很帥氣的男聲喊著

東雨和浩沅同時間轉頭看著那個男孩

"他是金明洙我表弟"怕浩沅誤會緊張解釋的東雨

浩沅什麼也沒說只是看著東雨的臉傻笑

"哦~偷約會我要跟成鐘講"明洙像浩沅點點頭

"哪有拉"東雨害羞的看著浩沅

"好啦!快進去吧很晚了天氣越冷小心感冒"浩沅捨不得的看著東雨說

"很晚了 要不要乾脆在這邊過夜呢 天氣又那麼冷"明洙把東雨臉上想說的話給講了出來

 

 

 

金明洙你.....

恩 好阿 但有客房嗎?

哈哈沒客房  但有人的床很大夠兩個人睡喔

 

東雨害羞的看著浩沅  又轉頭瞪著明洙

 

一進到房間禿然臉紅起來的東雨

"你先去沖一下澡吧我去拿適合你的衣服給你"東雨害羞的跑了出去

"什麼跟什麼?為什麼禿然要我沖澡?"浩沅驚訝的呆住

 

 

 

 

 

 

 

 

 

---------------------------

抱歉我停在很尷尬的地方

 

先這樣吧

再給我寫下去

就會變成H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