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早晨不一樣的是身邊多了個人手伸過去摸了摸

"恩!奇怪人呢?"全身無力的爬起身來套上衣服走出房間

優賢阿~在廁所嘛正當到處在找人時  看到餐桌上面的早餐和一封留給聖圭的信

 

哥:

   起床了吧!昨天我失態了!抱歉!

   但這是我活了那麼久以來最幸福的一天

   早餐我煮好了!湯冷掉了就好不喝了

   記得在刷牙的時候先把湯熱一下再去刷牙這樣出來就可以喝到熱呼呼的湯了

   也可以讓你的身體暖一點!

   我先去上班了!天氣變化大.哥要多穿一點喔!

   下了班我再打給你

                              聖圭哥愛你喲        

                                                   最幸福的優賢留

 

 

傻瓜 昨天是我主動的你在抱歉什麼

邊想著昨天的事情邊把湯拿去瓦斯爐上熱

便走進去浴室洗臉刷牙出來吃完優賢為他準備的愛心早餐

 

 

一進公司發現不對勁

東雨呢?通常這個時候會跟我一起進公司的就東雨阿

奇怪人呢?從昨天到現在沒來電話 也沒進公司是怎麼了?

 

當要拿起電話撥給東雨時

 

"聖圭哥~東雨今天要請假

昨天某人好像把他操得太累了 早上爬不起來

某人要我幫他請假  讓他在家好好休息"明洙笑著跟聖圭說

 

"某人? 難道那個某人叫李浩沅?"聖圭驚訝的問著明洙

"恩 你怎麼知道  你也認識?"明洙同樣的驚訝的看著聖圭

"恩~認識但不熟見過一次面而已"聖圭轉頭進辦公室

 

 

 

挖~張東雨沒想到你的進展跟我一樣阿~

邊傻笑著邊看著手機

禿然間手機簡訊來了嚇到聖圭

恩~是優賢打開簡訊來看

 

哥 雖然我離開你身邊才剛滿兩個小時

但現在我就好想你喔

哥有沒有想我啊?

阿~對了 東雨有上班嗎?

浩沅反常的今天沒來上班ㄟ

從來不缺席的人 今天竟然沒來上班 

一早就跟公司請假說感冒了ㄟ

                             愛你的優賢

 

 

聖圭傻笑的回著優賢

 

傻瓜  我當然也想你

雖然沒滿兩個小時但現在真的很想你 真希望下班時間快點到呢

東雨喔  東雨今天也沒來上班ㄟ

剛剛跟東雨一起住的明洙說

東雨身體不舒服浩沅幫他請假讓他在家裡休息呢

沒想到他們的進展也跟我們一樣捏

艾呦~好害羞!!

好啦先這樣 我先開會了最近會比較忙

你也要認真上班喔

                             想你的聖圭

 

 

 

 

"阿~痛痛痛"好痛全身軟趴趴的躺在床上哀嚎的東雨

"對不起 讓你那麼痛 下次我會小力一點的"浩沅輕輕的轉個身抱著東雨說

東雨害羞的把頭塞進浩沅的胸部來遮住自己紅的發燙的臉

於是東雨就這樣的姿勢睡去

 

浩沅看著熟睡的東雨想一想

這傻瓜起床的時候應該會肚子餓了吧

在東雨的額頭輕輕的親了一下便穿起衣服

起身拿起東雨家的鑰匙去了最近的超市採買

回來時發現東雨還在睡也沒吵醒他

順手的發揮了他的新好男人的形象

幫東雨把家裡整理了起來

邊洗衣服 邊煮著湯

過沒多久東雨起床了

 

 

 

"恩~好香喔"東雨柔著眼睛走出了房間

"肚子餓才起床的阿?"浩沅邊曬衣服邊對著東雨開玩笑的問

"才沒有勒 亨 "東雨耍著可愛的表情看著浩沅

既然起床了快去洗臉刷牙巴等等出來就可以

"我不要"東雨又耍著可愛的表情看著浩沅

"這樣不行啦 快去刷牙洗臉"浩沅半推半就得把東雨推向浴室

進到浴室東雨還是刷牙洗臉

走了出來  這時才發現

挖~這是我家嗎?怎麼跟昨天不一樣也太乾淨了吧

於是兩個人坐在餐桌上面開心的吃著飯

 

這時明珠回來了

一進家門一看發現不對

 

 

"抱歉我走錯間了"明洙不好意思的轉頭出去

想了一下不對阿  這是我家對阿 不然怎麼有密碼可以開門 

又再次轉頭進去發現真的不一樣奇怪了是誰整理的

 

"明洙阿吃飯了沒?"東雨嘴巴塞得滿滿的問著明洙

明洙沒回答的往東雨那個方向去

"哇~好香喔 這都浩沅哥煮的嗎?"主人還沒說話明洙自己主動的拿起碗筷吃了起來

"呀~今明洙你怎麼沒問說是不是我煮的阿?"東雨非常生氣的問

"哥相信我這絕對不是你煮的 你是個生活白癡我會不知道嗎?我都跟你住幾年了?"明洙邊吃邊回著東雨的話說

"也是!好吧!我原諒你"東雨想一想明洙說的也有道理

"東雨哥能遇到你算他幸運 他是個生活白癡跟聖圭哥一樣 處了音樂跳舞 其他什麼都要人家提醒他

有時候連出門都忘記帶鑰匙出門的人"明洙邊吃邊講

 

浩沅笑笑的看著吃得很開心的東雨

 

 

 

就這樣過沒多久東雨明洙搬去跟浩沅住每天都有美味的飯菜在等他們下班回來吃

優賢呢搬去跟聖圭住了

 

 

 

 

 

---------------------

以上{南圭/亞東}初次見面結束了

 

我竟然一天就把他們的三篇結束了><!

"慎"我都跳過讓過為了謀些人找想所以滿18的自己平畫面想像嚕

至於吐司嘛改天再來寫了

 

成鐘對不起 我只讓你名子出現而已沒讓你連身體都出來

鐘:你還敢說 我才正要罵人而以ㄟ

禹:好啦好啦該天會讓你出現多一點啦

鐘:這還差不多嘛

禹:烈烈阿~改天在寫你黑  抱歉也只讓你出來一下下而已

烈:

 

洙:希望能給我們多一點喔

禹:會的會的 我某社團裡面的某個人最愛的就你ㄟ  怎麼可能不給你們多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