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慎文 我這次說的是真的  

會傷害到你的幼苗所以未成年沒做好心理準備的  

請離開  不要往下  拜託嚕

我負責不起啊~~~~~~

 

 

 

 

 

 

正文開始~~~

 

在那麼多的團體裡面生存著已經不容易了更何況是子團體呢

就像作者在這麼競爭激烈的時代也可以一本一本的出一堆好書真不容易啊

今天的來賓我們請到了大勢團體的子團

聽說這子團粉絲們稱他們為亞東CP

讓我們來歡迎現在的大勢團體Infinite的團體Infinite H

 

大家好我們是H

你們好你們好啊

在這麼多的偶像團體中你們算是最幸運的我這麼說沒錯吧

ㄎ邱 先前聖圭出了專輯 聽說發的不怎麼好  所以這次換我們希望能帶回好成績這樣也能跟社長聖圭哥交代

恩~這張專輯確實很好聽 

聽說你們的團體被粉絲分成3C+1沒錯吧?

"MO?哈哈哈哈3C+1是什麼啊?哈哈哈哈哈哈~"東雨說完一直大笑

"就是鮭魚+亞東+吐司CP=3C 而另外的+1就是我們的忙內成鐘"浩沅穩定的說著

鮭魚=聖圭+優鉉

亞東=HOYA+東雨

吐司=成烈+L

嗯看來我們的HOYA有在注意粉絲們喔

被稱為大勢團體的Infinite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請問你們有在看書的習慣嗎?

"有我有時間的話我會看粉絲們寫的CP文 這也算書的一種吧?"浩沅

 嗯~這個也算書的一種那你看完的心得是?

"嗯……其實我真的很佩服粉絲們的想像力"浩沅

怎麼說呢?

其實每次看完粉絲們寫我跟東雨哥的文章完 在看到東雨哥都會讓我………………嗯 就這樣"

浩沅在說的同時看著東雨很認真在聽他的回答頓時之間尷尬了起來

"哈哈 這孩子怎麼了 平時不會這樣的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東雨也跟著尷尬了起來

謝謝我們今天的來賓Infinite H也謝謝觀眾粉絲的收聽大家晚安我們明天見

啊膩優~

下了節目後在車上兩個人或許是累了但沒像平常那樣那麼親密的互動東雨把浩沅的腳弄好準備躺上去時浩沅卻把收起來

"哥我很累了 你自己找個舒服的姿勢躺吧"浩沅委婉的拒絕了東雨

東雨也沒多想找個舒服的姿勢休息著

兩個就這樣沒有太大的交集坐著車回到宿舍

 

 

 

回到宿舍裡的房間

浩沅啊你剛剛怎麼了

怎麼上節目的時候那樣剛剛在車上也突然冷漠搞的我很尷尬你知道嗎?

哥生氣了?

沒有只是不知道你怎麼突然變這樣"東雨的突然靠近讓浩沅快忍不住了

"哥!別……別在靠近了 我……我怕…………怕會忍……忍不住"

李浩沅就把他撲倒又沒關係 反正粉絲們都這樣寫了有差嗎?(黑天使)

不行啊不行啊浩沅你忍的很好 加油加油啊(白天使)

"哥我先去沖個冷水頭腦清醒一下 可能太熱了 頭腦有點混亂"說完之後馬上衝去廁所開冷水 開始沖

"浩沅啊你沒事吧要不要叫經濟人帶你去醫院 是不是中暑了啊 浩沅啊浩沅"東雨不放心的向前跟上在門外敲打著門

"哥 真的想知道我怎麼了嗎?"浩沅全身淋的濕濕開門站在浴室門口

這個動作讓東雨有些慌張也很不知所措

"到底怎麼了啦?不要嚇我啦"東雨看到浩沅突然這樣的行為嚇的快哭了

"哥你知道為什麼剛剛在節目上說話說到一半就沒說了嗎?

那是因為粉絲們寫的CP文都是慎文 所以讓我不知道怎麼說下去又看到你很認真的臉讓我一時之間沒辦法忍住就只好停在哪裡了!"浩沅說完把東雨抱在懷裡

"嗯!那在車上呢?為什麼不給我躺你的腳"東雨話才剛說完發現浩沅早已壯大許久的分身已經頂著自己了

往下一看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哥現在知道為什麼不可以躺腳了吧"浩沅的手開始不安分了

"嗯!浩沅啊先放開我吧這裡是客廳欸 這樣不好看啦 等等成員們出來怎麼辦"

東雨想盡辦法的想逃跑當然怎麼可能就這樣讓東雨跑掉了我忍耐那麼久了

你又自己送上門能不吃掉嗎?怎麼可能

哥!我知道這裡是客廳不好看現在回房間也來不及了不如哥你進來吧順便洗澡ㅋㅋㅋ

 

啊……嗯沒反抗?反而自己還幫浩沅拖衣服

哥今天比較主動喔

當然!我可是早就知道你在想什麼了 不然我幹嘛偏偏在今天躺你的腳呢

 

 

 

 

兩人在房裡…………嗯不是是在浴室裡

 

 

 

 

 

 

兩個人平穩的接吻下因為東雨的主動變成了激烈的接吻

浩沅順勢的蹲了下來把東雨的分身放入嘴內開始抽動著

浩沅……浩……慢慢慢一點快快受不了

浩沅站起身來很順的打東雨轉身正準備要把早已壯大的分身放入東雨的後面時

浩沅啊我們換個姿勢吧!

哥你還有別的姿勢?我怎麼不知道(浩沅有點驚訝的看著東雨

呀!別以為只有你會看CP文好嘛

沒反抗的浩沅順著東雨的指示做了下來

東雨兩腳開開站在浩沅前緩緩的坐下 讓浩沅的分身慢慢的進入自己的體內

這個時間的廁所比外面的天氣還熱還粉紅

慢慢的抽動到後面完全由浩沅開始抖動

在發洩完之後兩人沒有什麼動作就以剛剛的姿勢停在哪裡喘息

 

 

讓冷水打在身上 過沒多久浩沅把東雨抱起來好好的替東雨清洗一番

不知道為什麼東雨突然間發現浩沅一直在傻笑

浩沅啊你在笑什麼?

沒啊!想不到哥也會看CP文

欸還不是因為你前陣子都在拍戲害我一個人在家很無聊

嘟著嘴的東雨被浩沅看到了

順勢的偷親了一下讓東雨連害羞了起來

哥!乖!我以後會早點回來的在家裡要乖乖的等我回來知道嗎

嗯!浩沅等等我們在一起來看粉絲寫的CP文新增了沒好嗎?

哥不累嗎?

跟你在一起多累都沒關係

難道哥還想知道更多的姿勢?

什麼跟什麼拉><!(這時東雨的臉比剛剛主動的時候還要紅

啊~對了浩沅阿你上次接的那個通信廣告什麼時候播啊我很期待呢

哥還是別期待了 我們早點睡覺吧(聽到東雨很期待浩沅整個臉都暗了下來

於是這兩個就這樣洗完澡也沒看粉絲有沒有新增CP文就這樣睡覺了 

 

 

 

 

 

 

 

------------

某調色飲料  你點的文章  送給你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浩沅是不是真的有在看粉絲寫的CP文

我是看一些作者寫的CP文無意間看到下面留言聊天說浩沅好像在H活動時有說會看粉絲寫的CP文 

所以我才把他寫下來的

我目前也還在求證當中

某浩表示:那你幹嘛還要補一刀啊?

某禹表示:你活該誰叫你親了那個女生 亨

東雨表示:誰?誰親了那個女生?

某浩表示:沒事沒事  老婆乖我們回去睡覺好(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