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7  

    

 

 

 

 

 

圭哥我們明天休息對吧

那我們兩個一起出去好不好?

不要可不可以?

不可以

那還問?

 

我們的生活樂趣就是這樣

永遠都是一個說另一個做

沒有不好不要不可以這些

但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了這些不好不要不可以?嗯~不知道但唯一知道的是我們兩個從來沒有懷疑過對方的真心

 

3年前---

 

優鉉在休息一段時間後進了一間新公司

這間公司他雖然不怎麼喜歡但就因為面試官讓他非常想進這間公司上班

 

 

 

 

 

"公司裡面形形色色的人都有真不知道我進去裡面會遇到什麼事情希望我的同事都很好相處"優鉉邊走邊啷啷著

"你是南優鉉對吧?你好我是你的同事我叫張東雨"東雨從後面叫著優鉉

"啊~是浩沅捏 好久不見捏 人家好想你"馬上收起大笑臉換上靦腆的臉從優鉉旁邊跑過去找浩沅

"有病嗎?早上吃飯才看到 現在又這樣?出門沒吃藥嗎?"浩沅板著臉的看著優鉉

"哈哈哈!人家就想你嘛!哈哈哈~他是今天新進來頂替大龍的位子南優鉉

優鉉啊他是李浩沅 以後對工作上面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他 問他比問我還快喔"東雨勾著浩沅的手

"你好我叫南優鉉我是今天新進來的職員"優鉉開始好奇這兩個人的關係

"你好!他是我的以後少碰他"浩沅用警告的語氣提醒著優鉉拉著東雨往辦公室的地方走去

 優鉉也沒多說什麼就這樣摸摸鼻子跟在後面進辦公室

 

 

一進辦公室抬頭一看就看到那天面試讓他目不轉睛的人

你好!我叫金聖圭 我是這裡的隊長以後什麼事情你都得聽我的就算有人就你做什麼事情 也是以我為優先 知道了嗎?

嗯!你好我叫南優鉉 往後我會努力的工作讓"你"刮目相看的

嗯很好希望你能說到做到 浩...算了  東雨啊帶他認是其他職員

他是剛剛在門口見到的李浩沅 不用多介紹了吧 啊~還有他是我的 不可以跟我搶"東雨謹慎的說

他是李成烈

他是金明洙他們的關係就像我跟浩沅一樣  所以他們兩個也別碰 小心被炸到

他李成鐘目前單身 但追求他的男生很多  所以也小心一點比較好

嗯~那他呢?(優鉉指著聖圭

他啊是我們的組長 目前剛單身嗯~不是  是帶領我們的人 心情好不好很好分辨他只要叫三個字就是心情不好 兩個字就是心情很好

所以在這邊上班什麼都可以不會  要會的就是注意他的口氣

介紹完後各自會到自己的位子上辦公

 

 

 

 

 

 

 

 

 

恰恰恰~都過來吧

各位因該也知道了吧 去年的暑假公司辦的慈善演唱會大家都知道每組都要做一份表演吧?也都知道表現好的話 有可能真的出道  大家都知道吧?

很不幸的這次我們抽到偶像團體  

MO?偶像團體? 要我們浩沅跟東雨出賣肉體?(成鐘

哈哈哈出賣肉體 什麼時後變你們的阿 哈哈哈(東雨

哇!偶像團體ㄟ  電視上的偶像團體身材都那麼好 我們也才兩個身材好的 怎麼拼啊?(成烈看著明洙上下打量了幾下

呀~你找死啊 敢打量我?(明洙

不一定啊~我們也許有第三個(聖圭看著優鉉

噁....我...我沒身材.......(優鉉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成烈那個初丁個性給拉起了上衣

哇~這跟浩沅有得拼(全部一口同聲的說連浩沅自己也感嘆

一個一個看完身材

就這麼定了  我們就以後像團體為目標 去挑戰第一名吧

當然第一天上班的優鉉什麼也沒搞清楚的就這樣被看光光了上半身

那天之後上班時間就各自忙各自的到了下午全都到練習室練習

先來定主唱吧 各自唱了一段

主唱就決定由聖圭優鉉

RAP就由他們夫夫一起擔當

外貌跟身高就由另外一對夫夫擔當吧

成鐘呢 你就專門勾引粉絲的心吧

 

 

 

 

 

 

 

演唱會一天一天的逼近讓整組的壓力越來越大就好像真的要出道當藝人一樣的要求自己

不得不說自己要求自己是好事  但卻偏偏聖圭哥要求的越來越嚴(優鉉邊抱怨邊靠在東雨的肩膀上

其實聖圭哥阿沒你想像的那麼嚴格 你可能剛進來還不適應 過一陣子就適應了 乖~(東雨看著努力跳舞的浩沅

 

 

 

 

過幾天之後---

優鉉在受不了的情況下昏到了

在大家都慌張的情況下叫了救護車

聖圭也沒猶豫的坐上了就會車

到了醫院在加護病房內

 

 

優鉉啊不要嚇我啊優鉉啊你快起來回答我啊

哥你怎麼在哭?難道是擔心我?

你在說廢話嗎?練習練到一半禿然昏倒誰不擔心?

我知道一個人在外面住很辛苦很累 但最少自己生病發高燒自己會知道吧?

休息完跟我回家吧我來照顧你

 

 

 

 

 

 

 

 

這段愛情怎麼萌芽的?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優鉉的?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開始會為優鉉找想的?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我喜歡他我想要得到他我想要永遠跟他在一起

 

 

 南圭  

 圖片提供煮:某顏色飲料

 

--------------------------------

金聖圭謝謝你在Infinite裡面當這麼好的哩豆隊長

張東雨謝謝你在Infinite裡面當這麼好的微笑天使

南優鉉謝謝你在Infinite裡面當這麼好的油膩哥哥

李浩沅謝謝你在Infinite裡面當這麼好的舞到機器人

李成烈謝謝你在Infinite裡面當這麼好的初丁小孩

金明洙謝謝你在Infinite裡面當這麼好的門面擔當

李成鐘謝謝你在Infinite裡面當這麼好的忙內代表

謝謝你們7個人所組成的Infinite

沒有你們Infinite我不知道還在哪裡流浪

謝謝你們把我帶進這個溫暖的大家庭裡面

康撒哈咪搭(90°鞠躬

 

 

 

 

 

謝謝某顏色飲料所提供的圖片拉愛你喔

我把練習生模式轉換成員工模式了

(不完全)

希望大家還習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