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東&包子(exo)  

(圖片來源:請看圖片logo二轉INFINITE∞Amusement Park"已經過管理員同意 )

 

吃醋 哼 我一向不吃醋的 但他的出現去讓我大吃特吃的 我到底怎麼了?

 

 

 在今年呢當紅團體Infinite以Man in love 那到音樂銀行年中結算第六位


成員們都很高興 在這麼多的團體裡面能那到這種成績已經算不錯了
演唱會完大家都準備回家休息了
浩沅第一個到車上瞇眼當做休息成員們也陸續的上車了 當經紀人開了車門問誰還沒上車
成員們看一看發現東雨還沒上車就問了浩沅
"浩沅啊!東雨呢?"
"不知道!別問我!去問那個秀珉的人"
當浩沅講完車裡一陣尷尬 也沒人敢多說什麼
當經紀人找到東雨要抓到回車上時東雨還是不肯走想在多聊幾句的但這個時候經紀人在東雨耳朵旁邊小小聲的說 你家的某先生在生氣你還不快走 你是要等他發飆親自來抓你 你才爽喔?
東雨聽完有些慌張的跟包子道別之後馬上衝回車上車開門正當要往浩沅旁邊的位子擠過去時浩沅把腳下的包包放到旁邊的位子便說了
"這裡沒位子了 你就坐成鐘旁邊吧"
整車的人聽到這句話都嚇的要死
就在這個尷尬的氣氛下回到了宿舍當然什麼話也沒說的浩沅一到門口馬上下車頭也不回的走進宿舍進房間拿換洗衣物洗澡準備睡覺
其他成員們也不敢吭聲的回宿舍 就神經大條的張東雨先生還在後面的慢慢走

當都回到宿舍後浩沅已經洗好澡東西都弄好了 正準備睡覺的時候東雨開門進來剛要開口說話時浩沅爬起身來走了出去

"聖圭哥!你今天有要跟優鉉睡嗎?"浩沅有點冷血的逼著聖圭說

"沒...沒有啊怎..."聖圭還沒回答完 浩沅聽到沒有這兩個字就往優鉉的房間進去了

"他……到底怎麼了?"優鉉一想到要跟變回冷血浩沅睡就有點不安

"你們還看不出來他李浩沅在吃醋嗎?"成鐘在旁邊默默的出聲了

"噗!哈哈哈 他?李浩沅會吃醋? 哈哈哈!"聖圭跟優鉉笑完就往東雨的房間進去了

"去吧去優鉉房間睡吧!把問題給解決了!不然我們會很可憐的!"聖圭邊說邊把東雨推出房間

到了優鉉房間門口東雨在想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情?剛剛音樂銀行節目放送完到宿舍門口甚至是到了房間什麼也沒有說就這樣走了出去現在又跑到優鉉房間睡?現在是怎樣阿?要判人家有罪也不是這樣吧最少要先告訴我個理由吧?(小維:對你們你沒看錯 這個梗呢在某篇文章也有出現過 最近應該會很常用這個梗 所以拜託別嫌棄)

"不是說今天我要睡這裡嗎?進到優鉉房間浩沅以為是優鉉回來了很生氣的說

"哦浩沅阿是我啦"東雨還是不知道躺在那邊的那個人到底在生氣什麼?

"你怎麼會來這邊 房間好好的不睡  來優鉉房間睡幹嘛?"

"聖圭哥說你在這邊要我來這邊什麼把事情處理完不然他們會很可憐"

"可憐?亨可憐什麼啊?有人"做錯事情"嗎?"浩沅把做錯事情給加重語氣了

這兩個人的對話就停在這裡沒往前也沒往後這兩個人都失眠了

一個想著的是那個該死的手而另一個是在想我到底哪裡做錯事情讓旁邊這個本來被我訓練的很溫柔的人在一夕之間變回冷血又冷酷的人了?

另個則是在想這個到底是傻瓜還是天才?給了提示  還是不知道 我到底該拿我這個有時笨有時候太過於聰明的老婆怎麼辦?(小禹:你的提示在哪我怎麼沒看到 該不會是那所謂的做錯事情吧? 某沅:要你管

隔天早上---

浩沅先起來看到東雨還在睡幫他把被子拉了拉便走了出去 一走出去就看到成員們圍在電腦前面看著昨天的照片

"你們在看什麼阿 看得那麼入神"浩沅喝完水後問了成員們

"看昨天的飯拍啊 拍的真的很好欸 你看"優鉉指著昨天謝幕時東雨跟包子勾著手舉著哈特的照片 浩沅轉頭看過去有一陣大火在心裡燃燒突然碰的一聲嚇壞所有成員連在睡覺的東雨都聽到聲音跑了出來

"怎麼了?怎麼了?要戰爭了嗎?"東雨有點被嚇到的跑出來問

"呀!李浩沅你是怎樣 神經去卡到喔?幹嘛摔杯子啊?杯子惹到你了膩?還是太久沒被我唸了所以在等我唸你啊?"聖圭像是被炸到一樣的發起火來 浩沅什麼也沒講就一直瞪著那張照片 看到東雨站在自己前面什麼也沒說的就往外走去

"你們用什麼照片給他看? 白痴嗎?浩沅哥就是因為那個動作在吃醋你們還用那個照片給他看 難怪會摔杯子 你們自己活該啦"成鐘從浴室走出來看了一下螢幕上面的照片說(沒錯圖片就是剛點進來大大的那張圖片)

"mo?就著張照片裡面的那個動作就吃醋?那我跟別的女生跳貼身舞蹈那那個女生不就等著被聖圭哥的眼睛給射死了嗎?哈哈哈"南優鉉不怕在那個女生被射死之前會先被金聖圭把死的情況下說了出來 "南·優·鉉"聖圭哥準備發火的大聲的叫著有鉉

 在優鉉自討苦吃下東雨知道了自己犯了什麼錯於是拿了一件浩沅最喜歡他穿的外套追了出去

"浩沅阿~你是因為那個動作才生氣的嗎?"東雨問著

"我沒有生氣 我只是有點....."浩沅

"吃醋?"東雨

"嗯 明知道哥是我一個人的 但我卻還是吃了醋 是不是很幼稚?"浩沅

"不會阿 我反而很高興 但以後可以讓我知道嗎?這樣我才能當場改過來阿"東雨

"嗯 我的小笨蛋 以後不准在跟我以外的人勾著手丟哈特了 知道嗎"浩沅

 

 

其實吃醋 吃醋有時候能了解到對方有多愛你 有多麼的在仔細觀察你的一舉一動(有點像變態-3-)

很多情侶因為一個小動作常常讓對方吃醋 吃醋也有很多原因

吃醋代表他愛你他在乎你 不要因為對方生悶氣就常常找話題來吵架

有時候當面說出來會比用吵架的來的有用很多

(PS在吵架的那對情侶 看到了這段就把誤會解開吧!別在三更半夜的大電話來哭訴拉 我也要睡覺阿)

 

 


亞東  

圖片提供者:煙花

---------------------------------

好吧我是來告白的

其實在看到那張圖片的之前 我朋友們正面臨 吃醋鬧到快分手的階段

也三不五時的打電話來吵我 要我陪陪他 聽他訴苦(簡稱垃圾桶)

但我真的累了 又看到包子跟東雨的圖片 就把他寫了出來

雖然寫的不好 但還是請多多支持阿  拜託

還有還有 三周年賀文 目前應該會停在那裡了 南圭沒後續了至於亞東跟吐司的可能要先緩一緩了 抱歉

 

PS煙花 謝謝妳的圖片

雖然我是透過某顏色飲料跟你邀圖的 但還是謝謝妳很大方的同意把圖讓我放在文章裡面 謝謝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