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到標題顧名思義就是音同字不同  哈哈哈

 

 

 

 

在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爾站結束後

當成員們跟正業粑粑都在宿舍客廳在聊天的時候

 

優賢:圭哥今天是情人節捏

聖圭:嗯拿後呢?

優賢:圭哥我們很久沒有…………了捏

浩沅跟成烈聽不下去就轉身將在旁邊大笑的東雨還有在發呆的金明洙拉進房間了

聖圭:很久沒有什麼啦!有話就直接說啊 幹嘛在那邊扭扭捏捏的?

優賢靠在聖圭的耳朵邊說:很久沒有做……做功課了捏

聖圭臉色發紅的推了推優賢:討厭啦 沒看到粑粑還在這……!

話還沒說完就被優賢給拉進了房間

 

正業粑粑:呀!南優賢李浩沅李成烈你們是把我跟成鐘當隱形人了膩? 這麼快就要加班了膩?

正當正業粑粑回頭要安慰成鐘時卻發現文洙來了

正業粑粑:文……文洙怎麼會來?不用練習嗎?

文洙:呃…原來社長也在啊!

成鐘:我叫他來的 今天家裡沒我們的房間了 我們出去吧(跟正業粑粑說完又轉頭像文洙說

又轉頭對著正在交功課的其他六位哥哥們說哥哥們今晚我不回來了喔說完就轉頭出去了

文洙:社長再見 今天我也不回宿舍了

剩正業粑粑一個人在客廳越想越奇怪便大喊:金正烈 李虎南 給我進來~~~(虎南哥的姓是我亂取的

正烈跟虎南:是社長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正業粑粑:他……他們兩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還有你們是怎麼教的?我還在這裡怎麼全部都給我離開了?

看著正在大發雷霆的社長兩名經紀人也不敢多說什麼小心的說:社長大人啊~你就放過他們吧 今天是情人節 當然會想跟自己的情人在一起啊!在說他們之前為了演唱會已經很久沒有過過兩人世界了 就讓讓他們吧!

-----在房間裡面的南圭-----

"優賢啊慢……慢一點有……有整晚的時間沒……沒關係我……嗯……慢慢來"才剛被拉進門就整個被快被扒光

"哥你知道的吧我自從聽到要開世巡為了你的安全著想我已經忍很久了而且明天又沒行程怎麼可能才一次 哥 你今晚別想睡覺了"

"優賢啊記得弄小力一點……嗯……哥太久沒……沒弄了 會怕痛"

-----在房間裡面的亞東-----

"呀呀呀!李浩沅 你沒看到粑粑還在外面嗎?這樣就把我拉進來你有沒有想過粑粑會怎麼罵經紀人哥哥他們啊 李浩沅"邊罵人邊被拖衣服

"哥!你放心吧經紀人哥哥那邊我們三個已經串通好了 他們會幫我們的你放心吧"邊聽著自己的愛人罵自己邊努力的把阻礙給脫去

"那……那成鐘呢?今晚他要睡哪裡?不會又睡客廳吧?"

"不會 文洙已經來把他帶出去了  還有張東雨我們兩個在辦事情欸 你可不可以不要想別的事情 你不專心 我等等就出力一點 讓你叫大聲一點讓在外面客廳睡覺的粑粑還有經紀人哥哥們聽的夠"這次換李浩沅先生生氣了

"好啦好啦!不要生氣啦 我也只是關心一下弟弟麻 何必那麼生氣呢?"嘟著嘴說

"好 我不生氣  明天沒行程 今晚你整晚都不能睡要陪我 我就不生氣"

"整晚?我…"還沒說完嘴巴已經被浩沅的嘴巴堵住了

 

-----在房間裡面的吐司------

"呀!李成烈………"正當生氣的要狠狠的臭罵李成烈的時候就被反駁了

"粑粑說在做功課的時候要認真不可以分心"成烈的一句話就把明洙的嘴給堵死了

嗯 沒什麼對話 一進房間兩個人就開始火熱的在做功課了

 

 

-----在外面的文鐘呢-----

"今晚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玩一整晚啊 或是我們也來去房間好嗎?我現在超想睡覺的"

"嗯 那我們找一間飯店睡覺吧"

至於文鐘麻我就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做功課做整晚了(不負責忍的漂~~~~

 

 

在客廳的廳長三人幫最終低不過XX聲放棄睡覺跑出去喝兩杯了

 

-----------------

好吧 我在最後一刻趕上了

各位心靈們 沒有男朋友/女朋友沒有關係 這邊有7個人可以挑 但是都會買一送一就是了

各位客官們謝謝你們來看我的文章喔 坎薩哈密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