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小維

92line的男的-.-

本命:INFINITE亞東(我的文章裡面幾乎都會出現的亞東><!)

關注的團體:TASTY Teentop B.A.P A PINK B1A4  BTOB EXO...等等的

其他:不要問我為什麼男生會飯上無限 我也不知道怎麼跳進這個坑的(ㄎㄎㄎ

       基本上我的文章都是兩個禮拜更一次 但有靈感或許會提早更也不一定

       目前能叫全部名字的團體應該只有無限跟TASTY還有B.A.P而其他的我無能 我還在努力當中><!

 其實我人很好相處(誰不好相處了?

要勾搭其實不難 所以請各位客官們凡走過務必留下痕跡喔^^!

公告帖

由於[all]命運這篇文章呢我出去逛逛會看到很多親故用"命運"or'Destiny"來當文章標題

為了不要讓客官們搞混了所以經過某人的建議之下會在這篇文章下次更文的時候全部一次把文章的名字給改了

 

 

還有還有在文章裡面所出現的圖幾乎都是在INFINITE的FB專業收來的 所以如果有誤請務必告知 我會撤下來的

 

 

謝謝客官觀看^^!寫得不好還請多多包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