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確定開演唱會時就努力練習的成員們也不是不知道周遭低氣壓的份微很嚴重聖圭跟優賢主唱line因為過度的練習導致生病越來越嚴重成烈跟明洙因為都在拍戲的關係導致過度的休息不足常常送醫院東雨因為常常有個人行程也無法長期配合練習所以浩沅跟成鐘兩人常常朝夕相處下來成鐘漸漸的依賴浩沅

"浩沅哥我們一起洗澡好不好 浩沅哥我們這樣好不好 浩沅哥我們那樣好不好 "成鐘越來越依賴浩沅 

"成鐘阿你說什麼都好"浩沅也因為他成鐘是忙內所以什麼都順著他

什麼都順著成鐘的浩沅不覺得哪裡奇怪但全都被東雨收在眼裡讓東雨的心越來越痛每看一次 心就痛一次為什麼為什麼明明說好要忘記李浩沅的不要跟她載有任何瓜葛的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還要這麼在意他呢

在節目裡面也是成鐘總是黏著浩沅讓東雨心裡很刺痛但又能怎麼辦呢他們兩個不是在一起了嗎?

成鐘也不是沒感覺到東雨在意浩沅在某次節目中成鐘更是大膽說我最喜歡Hoya哥了成員們也尷尬的笑了笑東雨也掛上了大天使的笑容就只有聖圭看到他心裡在哭泣當節目錄完東雨馬上衝了出去也不管剩下的團員怎麼想開著自己的車沒有理由的開成員們打算追出去但卻被聖圭攬了下來讓他自己好好想想吧

外面開始下雨了也不知道怎麼開的開到宿舍前面停好了車 什麼也沒拿的就往外站 讓雨打在自己身上清洗掉屬於李浩沅的味道清洗掉屬於李浩沅的心清洗掉屬於李浩沅的眼淚剛好被回來的成員們看到傻了眼

"東雨 你在幹嘛 你不知道這樣很容易感冒嗎?"第一眼看到東雨的聖圭馬上衝下車把東雨拉進宿舍

"哥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放棄不了"東雨抱著聖圭說

"沒關係沒關係 哥在這裡 哥給你靠 別哭了好不好 嗯?"聖圭安慰著東雨

好死不好被剛好擔心東雨的浩沅看到了這一幕心裡想原來你喜歡的是聖圭哥阿真是變相出局了阿 害

"別想太多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你應該想想是誰做了什麼事情 才會變成這樣的結果"優賢看到浩沅看到前面的場景拍拍浩沅的肩說 

"你知道什麼?為什麼這樣說"浩沅

"我不知道什麼 但我知道那個那場雨東雨他是用來清洗跟你的關係"優賢說完就近勒宿舍

進了宿舍之後優賢拉著東雨推他進了廁所要他先洗澡好休息明天的行程我都叫虎男哥幫你取消掉了所以你明天好好休息想想吧在轉頭把聖圭拉進房間要他別管讓他們自己解決巴剛剛跟虎男哥說了他們兩個明天的行程都推掉了所以不用擔心也已經跟浩沅說得很明白了他是個聰明人他知道該怎麼處理的

"呀李成鐘 你會不會弄得太過分阿 東雨哥都哭了"成烈把成鐘拉進廚房小聲的罵

"不過分阿  等等你就知道我會不會做得很過份了"成鐘回答的理所當然

"你們在搞什麼?有什麼事情我們不知道的嗎?"剛好被近來廚房喝水的聖圭聽到

"不是我們是你"優賢也跟了進來

"沒事就讓他們兩個勇敢面對他們自己的感情而已"明洙

"所以你們設計他們兩個?"聖圭一頭霧水的問

"是又怎麼樣?"成鐘

"......."聖圭沒說話只有無言

"對了明洙哥你答應我的沒有忘記吧?"成鐘轉向明洙問

"這次又是什麼是我不知道了?"聖圭

"沒事 只要明天他們兩個都沒事了 我就會把文洙喜歡的人跟他說"明洙

"所以你....喜歡的是文洙?"成烈優賢聖圭驚訝的大聲問

"噓 小聲一點可以嗎? 你們在伊伊喔喔的時候我有這麼大聲叫你們小聲一點嗎?"成鐘

 "......."好吧成鐘的話讓其他人語畢了

 

 洗完澡回到房間的東雨看到浩沅在房裡什麼也沒說的拿著棉被枕頭正要往外走的時候被後面的一隻手給拉住了

"東雨哥 你要去哪裡?"

"我去成鐘的房間睡 等等成鐘應該會來這裡睡吧 我不打擾你們兩個了"

"哥 你就這麼笨嗎?難道你不知道我的心嗎?"

"噗 什麼心 你的心不就是成鐘的嗎? 還跟我說............"講話講到一半浩沅從後面抱了上來也一古熱氣跟淚水擴散在背上

"哥 我喜歡你 是男女朋友之間的喜歡不是朋友之間的喜歡 為什麼你都不懂"浩沅靠在東雨的背上哭 

"浩沅阿 不要這樣 成鐘他喜歡你 我們不可以這樣對待成鐘阿"東雨推開浩沅

"成鐘?成鐘喜歡我? 誰說的?"浩沅一頭霧水的問

"浩沅阿不可以裝傻阿 成鐘都在節目上說他喜歡你了"東雨

"哥看不出來那是開玩笑嗎?還有成鐘喜歡的另有其人好不好"浩沅

"mo?開玩笑的?喜歡的另尤其人?"東雨

"對阿 成鐘喜歡的是文洙 又不是我 哥難道你本來是喜歡我的 但因為成鐘所以一度想放棄我?"浩沅想到剛跑過來要看東雨的時候東雨抱著聖圭所說的話

"嗯"東雨有點像做錯事情的樣子低著頭說

"哥 以後沒有我的引許不可以在別人面前哭喔 我會生氣氣喔 我們出去吧 成員們也該擔心你了"浩沅往前走抱著東雨說

"嗯"東雨把抱著浩沅

出來到外面看到成員們都坐在客廳看著電視什麼也沒說的做下來準備吃開始吃東西時

"等等 誰說可以吃的 有人還沒到阿"成烈

"誰  誰還沒到?"東雨浩沅成鐘說著

就在這個時候門鈴響了

"哥 金明洙先生 在嗎?"文洙來了

"嗯 這不是文洙哥的聲音嗎? 怎麼會來?"成鐘的心裡想

"齁齁 原來是文洙阿"浩沅聽到聲音之後去開門

近來之後文洙想也沒想的往成烈跟成鐘的中間差了進去大家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喝著酒

"文洙阿 聽說你有喜歡的人 說來聽聽長什麼樣子吧"成烈

"他喔喜歡跳女團的舞蹈長得很像女生也是團體裡面的忙內"文洙說著說著把視線漸漸的往成鐘身上移還靦腆的笑著

"原來文洙喜歡那種型........"成鐘的話說到一半就被文洙給吻了上來

"成鐘阿 跟我交往好嗎?"文洙大膽的在哥哥面前告白

"嗯  嗯? 文洙哥 你說什麼?"成鐘被吻的一頭霧水

"我說 李 成 鐘 你 願 意 跟 我 交 往 嗎?"文洙又在一次的告白

"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旁邊的哥哥們在歡呼著

"嗯 我........."成鐘害羞的答應文洙又在一次的親文上去

"成鐘阿~生日快樂 我跟你明洙哥送你的生日禮物 還喜歡嗎?"成烈

"嗯  我就知道成烈哥跟明洙哥對我最好了"成鐘

"呀 李成鐘 我就對你不好嗎?"浩沅有點吃錯的問

"你還是對你老婆好一點吧你"成鐘

"誰他老婆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東雨

"看來以後家裡依依喔喔的聲音又多一個了"優賢

"你還是管好你的聖圭哥別整晚依依喔喔的吧優賢哥 最吵的就你們"成鐘負黑的調戲聖圭

"呀 李成鐘 你........."聖圭

 (哈哈哈 到頭來還是要調戲一下哥哥們的成鐘

 

-----------

成鐘阿咪呀捏雖然是你的生日賀文 卻差點把主角弄成亞東了 抱歉呀

鐘鐘兒 生日快樂 撒啷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