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431_202672586567984_298442274_n  

 

 

今天開的會就開到這裡吧對了還有這次產品我希望能破例找偶像藝人來代言 代言費多少都好辦事但是我唯一要求的就是藝人要正直沒有不良紀錄下班之前行銷組把無不良紀錄的偶像藝人調查一下放到我辦公室來散會

"奇怪這次產品明明跟偶像沒什麼沒關係阿為什麼有請偶像藝人來代言呢?"某A員工

"不知道欸可能要提高公司形象吧"某B員工

"這個怎麼樣 雖然有緋聞"某C員工

"雖然不知道緋聞算不算不良紀錄 但還是放進去好了"某A員工

"嗯 要無不良紀錄的還真少欸 我手上目前才一個 這一個雖然出道3年 但真的沒有不良紀錄連緋聞都沒有"某B員工

"把成烈的簡歷也放進去 還有把三個前的那場車禍也改一下 別讓明洙看到"聖圭

"嗯 聖圭哥 但這樣好嗎?明洙不是不記得成烈了嗎"某A員工

"不記得也得讓他們重新認識 我不希望看到成烈在這樣子下去了 這樣成烈太可憐了我沒辦法看他們兩個這樣下去"聖圭

"嗯 我會的 聖圭哥先去忙吧"某A員工

"嗯 回頭見 改天再來店裡 我請你們小喝一杯"聖圭

叩叩叩

"總經理這是你在開會上面吩咐的 請過目"行銷組組長

"嗯 先放著 等等我看看 我明天給你答案 你們先下班吧"總經理

"嗯謝謝總經理 時間也不晚了 也請總經理別加班加太晚"行銷組組長

 

 

-----在開車回家的路上------

"喂 明洙嗎?在開車嗎?"聖圭

"嗯 怎麼了?剛到家樓下呢"明洙

"明洙阿快來快來 有帥哥呢"優賢

"喔 這樣阿 竟然下班了 來店裡一趟吧 浩沅跟東雨還有文洙他們都在這邊呢"聖圭

"嗯 等等到  先洗個澡在過去 OK?"明洙

"OK!記得穿帥一點蛤 有朋友介紹給你認識"聖圭

大概看了一下偶像藝人的履歷便前往聖圭哥的店裡

在到達聖圭的店門口前就發現很多人站在門口等看起來像客人也不是看起來向來砸場的也不是砸場的怎麼會乖乖的在那邊安靜的等著呢也沒想那麼多的停好車進了夜店

"喔~明洙來了阿 快來快來 有帥哥有帥哥呢"優賢

"齁~金明洙一聽到有帥哥要介紹給你就穿這麼帥 我吃醋了喔'東雨

"哈哈 好了啦 別在調侃明洙了 明洙跟你介紹一下 這位是成烈 李成烈 最近很紅的那個李成烈"聖圭

"你好 我叫李成烈 沒紅得像圭哥說的那麼誇張啦"成烈

"你好 我叫金名洙 我知道你 今天在公司簡歷上有看到你 希望以後有合作的機會"明洙問好後的明洙突然心臟有些加快

"請問金明洙先生你是否願意跟我在重新一起 讓我可以再次回到這個大家庭?"成烈

明洙在聽到成的告白之後跑了出去成烈追了出去

"為什麼為什麼 明明就指見過兩次面的人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對他如此的熟悉 心也越跳越快 我到底怎麼了"明洙在河堤邊哭邊大喊

"我們不只見過兩次面 是你在一年前車禍把我給忘記了...."成烈在後面看著明洙說

------在一年前-----

"成烈阿 晚上到聖圭哥的夜店來吧 明洙約的"聖圭

"嗯 我公司的事情一忙完我就過去"成烈

成烈跟明洙對對方有意思這麼久了 今天明洙打算在成烈的生日會上告白 於是精心策畫了所有的活動但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在掌握之中當明洙在前往聖圭的夜店時發生了車禍 這些剛好被在去夜店路上的成烈給看到了 成烈沒猶豫跑上去抱著明洙 旁邊圍觀的人越來越多

"拜託幫我叫救護車好嗎?拜託"成烈哭喊著

"請問一下金明洙的家屬在嗎?"護士小姐喊

"我……我就是"成烈 "請問一下你是患者的什麼人?"護士小姐又問

"我……我是他男朋友"成烈回答得有點心虛

"不好意思 這個這份同意書需要家人簽才可以 因為有關於生命危險 所以請快點叫家人敢過來"護士小姐

到達醫院後因為護士的一句話成烈拿起手機打電話給聖圭聖圭一行人趕到醫院後還沒了解情況的聖圭被迫簽下同意書

"哥 我拜託你快簽好不好 明洙明洙 我不能沒有明洙啊 哥"成烈跪在聖圭面前哭喊著讓還在驚嚇當中的聖圭簽下了同意書

"成烈啊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明洙會發生車禍"簽完同意書後聖圭邊哭邊問 "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看到明洙的時候 已經躺在地上了"成烈說完之後抱著聖圭痛哭

在成烈和聖圭不知道哭多久 醫生從手術室走了出來

"醫生出來了 聖圭哥"浩沅的一句話讓成烈跟聖圭都衝向了醫生

"因為患者撞到頭部 所以造成腦部受傷 很有可能會失意 所以請各位做好心裡準備 剩下的事情護士會詳細的跟你們說明"醫生說完後就離開了

"護士小姐 護士小姐請問一下我們什麼時候可以看病患?"東雨

"病患已經送到普通病房了 所以現在就可以過去看病患了"護士小姐回答東雨的問題完後就離開了

"哥 走 我們去看二哥 護士說可以看了"文洙說完給浩沅一個眼神請浩沅幫忙扶著成烈去看明洙

-----到達病房後-----

"明洙 明洙 你快點起來啊 不要嚇我啊明洙明洙"成烈跪在明洙病床旁邊

"成烈沒事的 明洙那麼喜歡你 他一定會醒來的 沒事的沒事的"浩沅安慰著成烈

一天兩天三天的過去了 明洙依舊沒有醒來公司也不可能讓成烈一直在明洙的身邊呆下去 人總要生活 總要吃飯 就這樣公司好幾次來抓人 得到的確是

"我不會離開的 拖著我出去的那一刻 我們合作的關係就終止了"成烈

"這樣吧 你白天跑通告 晚上你要來在來可以嗎?專輯宣傳剩下一個禮拜 宣傳完 公司會放你半年的假就這個禮拜宣傳完就好可以嗎?我把所有的通告都推了 但音樂節目推不掉 所以拜託你可以嗎?"在成烈的威脅下 不得不妥協 成烈也答應了 白天跑通告宣傳新歌 晚上到醫院陪著明洙

就這樣一個禮拜過去了 明洙依舊沒有醒過來 大家都在勸成烈回家休息這裡有人會照顧 你不用擔心 成烈答應聖圭他們的要求 收拾東西打電話給經紀人來接他回家休息

"明洙 明洙動了 明洙的眼睛睜開了" 聽到東雨說的成烈馬上衝到病床旁邊

"明洙 明洙 你醒來了 太好了"成烈激動的喊

"我……我去叫醫生"說完浩沅馬上衝出去叫醫生

"明洙你終於醒來了"其他人圍在病床旁邊

"我……我的頭好痛……但東雨哥 這位是誰?我認識嗎?"明洙看著東雨問當明洙說完這句話時全都嚇到了

"明洙 明洙 我是成烈啊 你不認識我……"成烈最終還是崩潰了

"明洙啊 他是你最關心 最愛的成烈啊 你忘記了嗎?"聖圭大喊的問

"醫生來了醫生來了 先讓醫生檢查"浩沅

"請各位先到外面一下 我們檢查一下 謝謝"護士小姐所有人都在外面等結果

"他忘記我了 明洙忘記我了"成烈哭了出來大家急忙的安慰成烈

這個時候醫生和護士小姐打開門走了出來

"醫生怎麼樣了 為什麼他會忘記我了 醫……"

"成烈哥先讓醫生說完 在來問也不遲"文洙摟著成烈

"嗯 病患已經沒什麼大礙了 在觀察幾天就可以出院了 至於為什麼他會忘記你 我先前有說過他可能會失意 所以以他現在的情況看來他失意了 這個我們沒有辦法治療 我們只能慢慢的等他自己恢復記憶了 我還有事情要忙 先離開了"醫生說完之後就離開了

"失意 怎麼會這樣 他們好不容易要在一起了 現在卻發生這種事情 怎麼辦 浩沅"東雨抱著浩沅問

"沒事的 沒事的 他會好起來站在成烈身邊的"浩沅安慰著東雨說

"成烈啊先回去休息吧 我們來照顧就好了 明洙現在沒事了 你快點回去休息 不要累壞了自己的身體"優賢說完拿起成烈的電話打給經紀人過沒五分鐘經紀人就上來把成烈帶回家

"公司說過吧 宣傳期過後會放我半年的假對吧?"成烈坐在車子裡面問著經紀人

"嗯 明天最後一天 音樂節目宣傳完就開始沒行程了 你可以好好的照顧明洙了"經紀人回答

"不用了 不用照顧了 跟公司說 我明天上完音樂節目之後放我一年的假 幫我訂後天一大早的機票 什麼地方都可以只要能離開韓國就對了 什麼也別問 什麼也別講 連聖圭哥那邊也是 至於你要不要跟 隨便你 錢我會出就是了"成烈

"這樣好嗎?明洙怎麼辦?"經紀人又問

"沒關係了 竟然他可以把我給忘記 我也可以把他給忘記 "成烈閉著眼睛回答

就這樣成烈在也沒出現在醫院裡了聖圭他們覺得怪怪的 於是打電話給成烈沒人接 打給公司 得到的回答是 成烈請假一年去臺灣散心了 從此之後在也沒有人提起李成烈著三個字了

-----回到現實-----

"你為什麼離開?竟然離開了為什麼又出現在我面前?"明洙

"當我知道你忘記我時 我確實很傷心 但在車上越想越氣 為什麼你可以如此簡單的忘記我 之後我跟帶我的經紀人去了臺灣嘗試著想忘記你 但在臺灣散心6個月快7個月的時候我發現我根本沒有辦法忘記你 根本沒有辦法離開你 所以我又回來了 本來一回韓國就想馬上找你 但由於經紀人告訴公司我回來了 於是公司開始為我計畫出專輯 所以忙到根本沒時間來找你 所以才會拖到現在才來找你 所以你現在願意回到我身邊 讓我繼續照顧你嗎?"成烈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了明洙也在一次的向明洙表白

"讓我想一下可以嗎?事情來的太突然我一時沒辦法回答你"明洙

"嗯 沒關係 一年我都熬過來了 在等也沒差那一下下了 走吧 我們回去吧 哥他們會擔心的"成烈有些失落

明洙走在後面 成烈走在前面又到了一樣的路口突然"ㄆㄥˋ"很大一聲成烈回頭又在一次的看到明洙倒在地上馬上衝過去抱著明洙

"幫我叫救護車 拜託 明洙你醒醒啊 明洙 我不想在一次的失去你了 明洙啊"成烈大喊著

救護車把明洙送到醫院後 成烈怕在一次的失去明洙 馬上打電話給聖圭要聖圭他們馬上來醫院

"怎麼了怎麼了 明洙怎麼又被送來醫院了?"聖圭問著正躲在角落哭的成烈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們在回去的路上 明洙又在一樣的路口被撞了"成烈哭著回答

"金明洙的家屬在嗎?"護士小姐喊著

"在"一行七個人怕有什麼萬一的同時回答有點嚇到了護士小姐

"嗯 病患已經送到普通病房了 可以去探望了 病患沒什麼大礙 可以去辦住院手續了"護士小姐

在病房門口一直猶豫著要不要進去的成烈被文洙推了進去看了看

"好了 現在也晚了 都先回去休息吧 成烈你也回去 你後天不是還要開演唱會嗎 快回去休息 這裡交給我跟文洙就可以了"聖圭

"嗯 哥明洙就拜託你了 明洙醒來一定要打電話通知我 我明天要總彩排可能不能來了"成烈

"嗯 好 快回去休息吧 好好彩排 演唱會我們一定會去支持的"聖圭

-----成烈離開醫院之後全部的人又回到了病房-----

"好了成烈走了 你可以不用裝了 我們都知道你醒過來了 起來吧"聖圭打著躺在床上的人

"啊~痛啦 我病人欸 是不能打小力一點嗎還有你們怎麼都知道我醒來了?"明洙瞪著聖圭

"哥 我們有眼睛的都知道 你醒來了 就成烈還沒發現而已 所以在還沒被發現之前哥已經把他給敢回家了"文洙

"金明洙 你想起來了對不對?"浩沅

"嗯 都想起來了"明洙

"那你剛剛為什麼不跟成烈知道 你不知道他很擔心嗎?"東雨

"我知道他很擔心我 但在醫院跟他說成烈我想起來了 跟我交往 嫁給我好嗎 這樣一點也不浪漫 好不好"當明洙說完全部的人都給他一個白眼

"所以明洙哥你想怎樣?"成鐘

"其實我剛剛在被推進來這間病房的時候 有聽到護士們好像在講成烈後天要開演唱會 但剛剛哥又這樣講我就確定要好好利用著場演唱會了"明洙

"你的意思是說要利用成烈的演唱會在舞台上面跟成烈求婚?"全部的人同時回答完之後又給他一個白眼

"嗯 所以現在我需要你們的幫忙"明洙

"怎麼幫?"又同時回答

"哥跟優賢哥 我想請你們幫我說服經濟公司他們答應讓我在演唱會上面求婚 東雨哥跟浩沅哥我想請你們幫我想辦法讓成烈不要來醫院看我 我不想讓他知道我醒過來也記起來了 成鐘你跟文洙幫我去工廠做"請你嫁給我"應援毛巾 那後發給進場的粉絲 順便跟他們說在什麼時候把毛巾舉起來"

"為什麼我要幫你啊?我跟你又沒關係"成鐘

"我知道你跟文洙在一起這點 還有我是你未來的嫂子這兩點夠了吧?"明洙

"李成鐘/金文洙我不是說高中還沒畢業不可以談戀愛嗎?你們兩個在…………?" 當聖圭跟浩沅準備拷問下去的時候文洙已經拉著李成鐘跑的遠遠的了

-----到了演唱會當天-----

"怎麼樣都處理好了嗎?"明洙問著其他人

"嗯 經濟公司本來說不要公開的 但在優賢的說服之下 經濟公司勉為其難的答應了"聖圭

"我們這邊也是告訴公司後 公司全力的配合 讓成烈連碰手機的時間都沒有"東雨

"我們這邊也是 我們請工作人員跟粉絲說在唱With的時候舉起來"文洙

"嗯 很好 謝謝哥哥弟弟們的幫忙 我以後會用幸福來回報你們的"明洙

"算了吧 你還是給錢或是在演唱會完之後請我們好好的喝一杯算了"優賢

"這是一定的 放心吧 我已經把哥的店給包起來了 今晚隨你們喝"明洙

就在演唱會漸漸的到了尾聲成烈對著台下的粉絲鞠躬道歉

"大家很想我吧!"

"內"

"很對不起整整消失了快一年"

"啃洽娜"

"薩郎嘿呦"

"時間過的很快 演唱會已經漸漸的到了最後一首歌了 大家還喜歡今天的表演嗎?"

"內"

"雖然很不捨大家 不過最後一首歌還是要唱 會唱的跟著一起唱 帶來最後一首歌 With"

 

내가먼저말했어야했는데
我應該先說出口的
이제야너와마주앉아
現在才和你相對而坐
우리들끼리만나누는이야기
說著只有面對彼此才會說出來的話
이제서야준비한밉지
現在才準備好的我很討厭吧
못잊겠어이름을부르던입술을
我無法忘記第一次呼喚我名字的那嘴唇
반짝이며나만보던
閃閃發光只看著我的那雙眼
내가할게
我會做的更好
내가말할게
我會對你坦承

 

當成烈唱歌唱到一半 所有歌迷都舉起"請你嫁給我"毛巾時成烈還是很深情的唱著就在唱到我會做得更好 我會對你坦承時後面大螢幕禿然跑出明洙是前錄好的影像

成烈不對應該是老婆

在三年前我遇到了你 在兩年前我對你產生了好感 在一年我車禍失去記憶把你給忘記了

在三個月前我還沒記起你 在兩個月前我對你稍微的有在電視上注意到你 在一天前我記起了你

在三個小時前我來到了演唱會後台 在兩個小時前我看到了你為演唱會的努力 在一個小時前我發誓我一定要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當明洙出現在演唱會大螢幕上時 成烈已經崩潰了 當明洙從舞台正中央緩緩的升起大喊

"李成烈 你願意嫁給我嗎?"明洙單腳跪下問著成烈

"......"成烈什麼也沒說什麼動作也沒有只有哭

"嫁給他 撒啷黑 嫁給他 撒啷黑 嫁給他 撒啷黑 嫁給他 撒啷黑 嫁給他 撒啷黑 嫁給他 撒啷黑 嫁給他 撒啷黑 嫁給他 撒啷黑 "台下粉絲紛紛喊著

"你們覺得我該嫁給他嗎?"成烈問著粉絲

"內"粉絲回答成烈

"好吧 竟然你們都這麼說了 我能不答應嗎 小壞蛋 ?"成烈接受了花 把自己往明洙的懷裡送

"老婆 生日快樂 送你的禮物還喜歡嗎?"明洙對著成烈說

"只要你沒事 你還記得我 這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成烈哭著說

 

 

 

---------------

烈烈阿~生日快樂

抱歉虐了你 撒啷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