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之前先跟我默念三便 他只是故事 他只是故事 他只是故事 謝謝^^!

以下正文

 

 

叔叔 你好點了嗎?”昌炫

我好點了 但這裡是哪裡?還有發生了什麼事情?”東雨

這裡是拔拔的房間 還有叔叔你剛剛被豆腐牠們嚇到昏倒了  你忘記了嗎?”成烈

~ 有狗 有狗阿 ~”東雨

 

聽到叫生馬上衝進房間的浩沅和優賢就看到劉昌炫雙手抱著豆腐李成烈抱著可可跟鍋巴在東雨前面晃來晃去嚇的害東雨整個多在棉被裡面不敢出來

 

你們兩個先把狗狗帶出去好嗎 不然東雨叔叔沒辦法出來優賢

嗯嗯 東雨叔叔要快出來吃飯喔昌炫

東雨哥可以出來了 小孩子們把小狗帶出去了 東雨哥 東雨哥?”

 對 你想的沒錯張東雨又昏倒了為什麼用"又"呢 就讓我們回到一個小時前吧

一個小時前-------

帶著東雨跟優賢兩人回家的浩沅一回到家沒想那麼多就把等在門口的三隻小狗抱了起來拉著兩個小孩就把狗往東雨的方向靠近使得東雨嚇到就馬上昏倒在優賢懷裡

浩沅很不知所措趕緊把東雨拉過來抱進自己的房間放好打電話叫醫生看起來像是很緊張一樣另外三個人把這些畫面全都眼裡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知道這樣的總經理這樣的拔拔很溫柔很溫暖會讓人放心的感覺

在東雨昏倒的這其間浩沅也向兩個孩子說明東雨來的目的兩個小孩也向之前一樣點點頭說懂了我們知道了但浩沅的話這兩個小還沒放在心上卻在擔心正在昏睡的那個人

兩個小孩同時都有疑問就是我們拔拔對這個人很溫柔看起來拔拔變溫暖了

在醫生簡單說明驚嚇過度沒什麼大礙離開之後兩個小孩不約而同的抱著小狗跑進房間邊看著東雨睡覺邊嘮叨三隻小狗以後不可以禿然跑出來嚇東雨叔叔的模樣讓優賢看在眼裡

說實話這三個父子所做的行為讓優賢嚇到了第一個原來冷血王總經理也會笑第二個原來冷血王也有溫柔的一面第三個原來這兩個小少爺也會擔心別人這三個原因讓優賢不得不承認東雨真的是個很有福氣的人

在張東雨昏倒的期間浩沅和優賢走出了房間

"優賢叔叔東雨叔叔今天可以睡這裡嗎?"成烈

"怎麼了嗎?他以後會注在這裡照顧你的"優賢

"那他可以當我們的麻麻嗎?"昌炫

在昌炫的話才剛從嘴裡說出來而已本來在喝水的浩沅跟優賢立刻噴了出來在那麼多的保母當中從來沒說出這種話的小孩今天是怎麼了

"昌炫阿你怎麼有這樣的想法呢?東雨叔叔可是個男生捏"優賢

"那為什麼明洙跟創造都叫你麻麻?"成烈看著優賢說

"明洙跟創造是誰阿?"被成烈的話給嚇到的浩沅 優賢以成癡呆狀態

"阿~明洙跟創造是我們的好朋友喔 之前趕走保母的方法都是他們交的喔 他們說這樣保母很快........"昌炫發現自己把秘密都給說出來了 

"南優賢李成烈劉昌炫你們都給我過來做好"浩沅大吼的喊

"嗯.....是 老..老闆""是...是 爸爸"三人同時說話

"南優賢你的事情等等我們在來講

李成烈劉昌炫你們現在最好給我解釋一下這到底是什麼情形"浩沅氣到快發火的狀態

"就...就是那....那個....."昌炫

"害~我來說啦 還不是明洙跟創造說 他們的保母都是為了勾引他拔拔才來家裡當保母的 每天家事都不做 在那邊偷懶 只要他們的拔拔快回家 保母才會出現 還化妝噴香水勒"成烈

"成烈阿~昌炫阿~那明洙他們有沒有說他們的拔拔比較喜歡哪一個保母阿?"聽到成烈的話都快氣炸的優賢

"有 他們前一陣子早上都很開心的來上學 哪後問他們有什麼開心的 他們就說拔拔沒請保母了 但多了一個人常常來我們家 我們都很喜歡那個叔叔喔 笑起來超可愛的 真希望他變成拔拔的另一半 還有他拔拔本來都不笑的 但自從那個叔叔來家裡之後 拔拔會笑 也開始會帶我們出去玩了捏 創造是這樣說的拉 後來有一天優賢叔叔你帶他們來學校 我聽到他們叫你麻麻 我才知道讓她拔拔笑的就是悠閒叔叔阿 

"南優賢現在是問這個的時候嗎?

你們兩個為什麼會有那種想法 你們怎麼知道拔拔我就會喜歡上她們?"李浩沅終於爆炸了

"還不是那些阿姨被昌炫發現了什麼事情之後 開始討好昌炫跟我 還問我們說 我當你們的麻麻你們覺得怎麼樣之類的 噁心死了"成烈

"對麻 我們的拔拔是誰阿 他們潘的上嗎 亨"昌炫

"什麼事?"浩沅跟優賢同時問

"就....有....次拔拔喝酒醉回來那次那........."昌炫

"害~還是我說拉 你講話幹嘛吞吞吐吐的拉 那個阿姨都走了 怕什麼拉

就是拔拔你上次喝酒醉回來那個阿姨送妳回房間我跟昌炫要去看的 但開門的時候看到那個阿姨在亂摸妳的身體 還親你的臉欸

昌炫看到馬上從進去推開那個阿姨說要跟拔拔睡覺 那個阿姨才離開你房間的"

"哇~總經理 要不是兩位小少爺幫妳了你的忙 不然你早就失身了欸"優賢

"南..........."

"哦..那個請問一下廁所在哪裡?"因為尿急而醒來的東雨頭探出了房間

"東雨叔叔"看到東雨頭探出來房間後兩個小孩馬上的衝去抱東雨

"顆顆 乖~"

"麻麻 我帶你去廁所"沒經過浩沅的同兩個小孩先下手為強了

"成烈 昌炫阿 你們搞錯了 我不是你們的麻麻拉 我是男生 怎麼會是你們的麻麻呢額哈哈哈哈"東雨有點不知所措

"呀 你們兩個給我過來做好  我帶你們東雨叔叔去就好 去

東雨哥別聽這兩個小孩亂講 廁所在那裡 我帶你去 廁所地板有些滑 小心喔 進去吧"也很不知所措了起來

"阿~~~~~~~~~碰  好痛"在東雨進去廁所不久後外面的四個人就同時聽到了尖叫聲

沒錯張東雨在廁所裡面滑倒了

 

 

 

 

 

 

 

 

 

-------------------------

YA~天踏的忙內CP加入我的行列當中了 YA~YA~YA~(滾

至於接下來呢就都是在家裡的故事了 公司呢 應該沒有什麼鏡頭了 嗯 我要交代的就這些了 哈哈哈我漂(給我回來

讓我們來期待下一集吧><!

謝謝各位客官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