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只是個故事如果有雷到或是相同的地方 請見諒抱歉><!

先送上一張亞東圖><!

 cdbf6c81800a19d8237bbc4533fa828ba61e4671  

 

以下正文 

 

 

"兩位好 我們是美術系的學生 也是這次徵人公告的人我叫張東雨 他叫李燦多"東雨

"你們好 我們是看到徵人公告來的 我叫李浩沅大家都叫我HOYA他叫車善瑀大家都叫他Baro"浩沅

"請問你們是哪一科系的學生 因為我們是利用放學時間來畫的 所以必須先看你們的時間能不能配合我們 或是我們能不能配合你們"燦多

"喔 我們是體育系的 除了禮拜二跟禮拜四滿堂以外 其他時間都在運動 所以什麼時間都可以"Baro

"能不用他們嗎? 你知道的麻 我最討厭運動的人 運動完身上都汗臭味"燦多小聲的在東雨耳邊說

"恩 很好 那今天有時間來我們的宿舍嗎? 也要先讓你們知道路 以後才能來讓我們畫"東雨不聽燦多的意見 直接答應人家了

"可以阿 但能問一下 你們是要畫什麼主題嗎?"Baro

"你們沒事先看公告嗎 我們應徵的是裸體男Model阿"東雨

"呀 李浩沅 你還說就站在那邊給人家畫就好 靠 真是瘋了瘋了阿 我可以拒絕嗎?"Baro

"不行 因為你跟我一樣 必須做社工 我沒記錯的話 你社工學分好像跟我一樣少4個學分吼?"浩沅

"阿系 該死 走吧走吧 能快點結束就快點結束吧 裸體麻 誰沒看過"Baro

就這樣到了東雨跟燦多的宿舍後也開始了畫裸體的工程剛開始很排斥的燦多也漸漸的進入了狀況只是兩人一進到他們家就歹先洗澡也漸漸的有了更多的互動四個人呢住在一起變成了死黨也漸漸的曖昧了起來

但最近呢四劍客變成了三劍客原因出在李浩沅身上最近這個人呢交了女朋友了所以我們四劍客變成了三劍客

"浩沅阿 我們裡個晚上出去吃個飯吧"東雨

"恩 好阿 我下課後會早點回來我們一起去吧"

到了晚上

"浩沅阿 認識一下 這是我學妹朴出瓏跟鄭恩地"東雨

"你們好 我是東雨哥的室友 李浩沅"浩沅

"你好 我叫鄭恩地她是我朋友朴初瓏"恩地

"現在是什麼情形?"浩沅

"阿~是這樣的 我朋友也就是初瓏想認識你 所以請東雨學長介紹了"恩地

"不好意思 我先起來了 我忘記我還有事情 恩地妳不是也有事情嗎? 走我送妳過去 浩沅阿等等吃完飯記得送人家回家蛤 "東雨心不甘情不願的走了出去

就這樣浩沅很勉強的把晚餐吃玩也把初瓏送回家 回到宿舍了剛好東雨也回到了宿舍

"飯吃的還開心嗎?聊了什麼?"東雨不開心

"恩 還不錯 聊天喔 就沒聊什麼 只是剛送她回家的時候 她問我要不要跟她交往這樣而已"浩沅

"那....你答應了嗎?"東雨不敢看浩沅深怕被浩沅看出來他內心的恐懼

"那你覺得我應該答應嗎?"浩沅把東雨推到牆壁上的問

"當然阿 那麼漂亮的女生跟妳告白 你一定很高興吧"東雨低著頭回答浩沅的問題

"東雨哥 你真的這麼覺得? 我喜歡的是你 我不相信你看不出來 你好好想想在回答我的問題吧"浩沅說完就進了宿舍

浩沅一進到宿舍後就進了燦多跟Baro房間把Baro趕了出來"你今天跟東雨哥睡"說完之後就把門關了起來什麼也不知道的Baro摸摸自己的頭就走去東雨的房間也沒看東雨在房裡所以自己就躺在床上睡覺了東雨也整晚沒回宿舍睡覺一直到一個禮拜後恩地跟初瓏在次去找東雨

"東雨哥 妳到底有沒有在幫初瓏阿 從那天浩沅送初瓏回家之後就在也沒有看到浩原來找初瓏了"恩地

"恩 我在了解看看"東雨

心裡很不是滋味回到了整整一個禮拜沒回的宿舍就看到浩沅正在看電視當浩沅看到東雨進門時什麼也沒說就準備要往房裡去但卻被東雨叫住了

"浩沅..."東雨

"恩"浩沅

"你真的不跟初瓏交往看看嗎?"東雨

"這就是你一個禮拜沒回來所給我的答案?"浩沅

"恩"東雨

浩沅馬上衝到東雨面前親了東雨一下說"你所希望的我會做到的 因為我喜歡的是你 我愛的也是你"說完就拿起包包跟外套往外走了出去當聽到門關起來的聲音後東雨跪倒在地上大哭了起來"這不是我希望的 這不是我希望的 你回來阿李浩沅你回來阿"但在怎麼叫人終究沒有回來也就是到至於現在的情形四劍客變成了三劍客在校園裡遊蕩奔跑

浩沅呢在跟初瓏交往的時候也對初瓏很好但再怎麼好頂多也是在一起逛街看電影吃東西就這樣而已牽手BOBO這些從來沒做過初瓏也不是沒有厚著臉皮去嘗試但總是被打回票像是初瓏主動去牽浩沅的手浩沅就會以手在流汗的理由打發掉初瓏的手當浩沅把初瓏送到家門口時初瓏主動要去親浩沅時浩沅總會把初瓏推進家門口裡說很晚了該進去了理由打發掉在這次初瓏真的忍不住了

"呀李浩沅你到底有沒有喜歡我?在這種大冷天妳跟我說會流汗這樣說得過去嗎?跟我在一起的理由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我都已經厚臉皮的貼上去了你還總是把我推開"初瓏最後還是生氣了

"因為...."浩沅沒說話

"因為什麼..?你說阿你說阿"初瓏

"因為....是東雨哥要求的"浩沅

"MO?因為東雨哥要求?那張東雨要你去死你就會去死嗎?(冷笑)這又是什麼理由阿"初瓏

"會 我會去死 因為那是東雨哥希望的"浩沅

"阿~原來 我看的果然沒錯 你喜歡的是張東雨對吧?"初瓏

"恩"浩沅

"哇 我還以為你不一樣 亨 原來....互相喜歡為什麼不在一起?反而選擇我?"初瓏

"妳說什麼?妳到底在說什麼?"浩沅非常生氣

"我說張東雨喜歡你還是他親口承認的 從一剛開始東雨哥把你介紹給我們認識的那個瞬間我就發現了只是我以為你不一樣但後來發現你的話題總是繞著東雨哥轉我當初還自我安慰說因為你的室友是東雨哥所以話題總是繞著東雨哥但漸漸的我發現你的話題只繞著東雨哥轉買的東西也全都是東雨哥喜歡的顏色為優先在後來我要牽妳的手時你總是找藉口脫離要親你的時候也一樣所以我就想我來測試一下如果是真的就當我成全一對情侶吧如果不是我一定會巴著你不放所以..."初瓏

在初瓏還沒講完後面的話浩沅就跑了起來心想張東雨你別想在從我的手逃出了

到了宿舍門口開門進去剛好東雨燦多跟Baro在客廳看電視"東雨哥跟我進房間我有事要說 你們等等聽到什麼聲音都別開門進來""喔好"就這樣東雨被浩沅拉進房間客廳剩下燦多跟Baro了

到了房間之後什麼也沒說的浩沅一個力道就把東雨拉到眼前開始親吻

"呀 你在幹嘛 你忘了你還有初瓏嗎?"本來開始回應浩沅的東雨 禿然腦裡浮出了初瓏哀求的眼神就立刻把浩沅推開

"張東雨 你別裝了 初瓏都跟我說了 東雨哥拜託你不要載把我推開了好嗎?我已經被你推開過一次了我不想在離開你了"說完就把東雨抱在懷裡

"我也不想在把你推開了 每天早上起床沒有你的早安我好痛苦每天睡覺前沒跟妳說晚安晚上會失眠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我好想你""東雨說完兩人就開始親吻

吻著吻著東雨禿然說"浩沅我...我好熱"說完便開始脫去自己的衣服連浩沅的衣服也幫忙推去""我的東雨哥真急阿"說完就開始熱吻

親著親著浩沅開始往下進攻先是在兩粒草莓中徘徊在到後來手往下一模發現小東雨腫脹起來便開始浮模小東雨也漸漸的往下進攻當聲淫聲越來越快時浩沅把小東雨往自己的嘴裡放開始上下的動使得東雨的聲淫越來越大聲"浩沅髒阿快出來"但卻沒有推開浩沅反而用手把浩沅的頭越推越近浩沅的手也沒有閒著開始往東雨的後穴舒展先是第一根進去後等到東雨適應之後在加入第二根"痛..浩沅..痛..拿出來阿...阿""哥忍耐一下 等等就不痛了"馬上加入第三根等到東雨適應之後浩沅脫去自己的褲子"哥我會小力一點的忍耐一下 等等就不痛了"慢慢的進入東雨的後穴"阿...痛 浩沅阿 我不要了 嗚嗚嗚 痛""哥任耐一下拉"浩沅慢慢進進又出出的等到東雨適應後才開始找G點動著動著"阿..浩 ..沅那..那..李...不...要...阿""阿找到了"浩沅開始往G點撞這激烈的運動讓兩人消耗了不少體力"阿...浩沅 我快....""哥...等我 我們一起"浩沅開始了加快數度就這樣兩個人一同的爽玩了浩沅累趴在東雨的身上

"東雨"

"恩"

"和我交往好嗎?"

"恩"

"不要再把我推開了好嗎?"

"恩"

"東雨哥"

"恩"

"我喜歡你還有我愛你"

"恩 我也喜歡你 我也愛你"

 

 

1185949_225351784278659_527811499_n  

 後面在補一張"浩沅髒阿"的口型(欸不是><!

 ---(完)---

-------------------------------------------------

 YA~!大天使東雨哥 生日快樂(灑花+拍手

 東雨哥생일 축하합니다 당신을 사랑 해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