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CB了 我CB了ya~灑花加拍手(滾

看文之前先跟我默念三便 他只是故事 他只是故事 他只是故事 謝謝^^!

以下正文

 

 

         

 

你好我是新來的保母請多多指教

我會努力照顧兩個小孩的請你放心

 

死小孩你們這樣沒大沒小的對嗎?

~你們這樣玩弄照顧你們的人對嗎?

 

老闆不好意思因為家裡因素我不做了

老闆對不起我想我不適合顧小孩

 

以上是雇用前跟雇用後所有女保母所給我的答案

 

前面我常常在想我給的條件很差嗎?我的小孩有這麼難照顧嗎?我家不舒適嗎?後來直到我看了家裡的監視器之後才發現這些保母的忍耐度也真好要事我自己早翻臉抓起來打一頓了 ~

 

第一個保母 小孩子們常常把保母準備好的食物給丟了不然就給豆腐可可鍋巴吃讓小狗吃了生病到醫院去治療

第二個保母 小孩子們常常在睡覺前或是回家到家後把家裡弄得一團亂讓保母整理家裡整晚也收拾不來

第三個保母 小孩子們常常在放學的時候跑到同學家或是公園玩讓保母找不到人在那邊緊張

以上這些種種原因讓保母們沒有一個呆的下去超過1個月的所以在聽了祕書的建議請了一個男保母

秘書說女保母應付不來兩個小孩很正常更何況還要多照顧三隻小狗也許興趣不同不然就是沒有共通話題能聊或是怕搶走了在妳心裡的那個位子才會這樣捉弄保母所以請各男生的保母來試試看吧搞不好兩個小孩能就此安靜乖乖的也不一定喔

所以我請了一個男保母我希望的不多只希望兩個小孩能乖乖的安安靜靜的過生活別再給我惹一些事情來就好就在我點頭時秘書說他有認識一個還不錯的男保母雖然帶小孩的經驗不長但被他帶過的小孩還不錯不會鬧事也不會讓這位保母找不到人 讓小孩很喜歡他不如讓他試試看吧?那位保母也滿喜歡狗的小狗看到他都很喜歡他所以也可以不用擔心狗的問題

 

你確定這為男保母真的安全?”

嗯我確定他是我從小時候開始就認識的朋友到現在一直都有連絡

嗯好吧就聽你的 看他神麼時候有時間請他來面試一下吧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他在面試完馬上開始上班

有必要這麼趕嗎?阿姨不是說會做到你請到人嗎?”

~別說了 阿姨每次看到我都問我請人請的怎麼樣了 好像很趕時間一樣 害我都不怎麼趕回家每次都要錯開她在客廳的時間

我馬上連絡 或許今天他能面試也不一定

過了1個小時

~東雨?東雨?張東雨就在南優賢打了快一個小時的電話準被炸毛時接起了電話

~幹嘛? 一大早打來吵人家睡覺幹嘛啦?我早上才睡欸 你出門的時候又不是沒看到 沒什麼事情 晚上下班在……”

你現在敢掛電話試試看 我能讓你馬上沒地方住 你掛阿

欸你很賤欸 雖然房子是你的 也不能這樣吧 我有付房租欸

我是好心介紹工作給你欸快給我起床整理一下 1個小時後來我們公司面試

欸欸欸 南優賢 我是保母 不是坐辦公事的好嗎? 去你們公司面試幹嘛阿?”

別給我說廢話 我當然知道你是保母 不是坐辦公事的 來就對了 記得1個小時候到 請準時

"2個小時拉 我什麼東西都還沒整理好欸 我昨天才剛搬過來欸 什麼都沒整理就這樣去面試 這樣我穿什麼去面試阿?"

"不用 因為那些東西很快的就會又離開那個地方了 所以'..'你剩45分鐘"

" 南優賢你......就這樣掛斷了電話?還有什麼叫做很快會又離開這個地方?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又一個小時過去了(不對 正確來說45分鐘過去了

"南優賢你最好給我交代清楚 什麼叫做那些東西很快就又會離開你家喔"

"你在大吼阿 吼屁阿吼沒看到老闆坐在前面嗎? 你是還沒確定有小孩顧之前先讓老闆知道你的個性是嗎?"

"額哈哈哈 不好意思 剛剛有些激動了"

"沒關係 這樣表示你們兩個真的很親 這樣我也可以放心把小孩交給優賢介紹的人

你好我叫李浩沅是優賢的老闆 以後我兩個小孩就拜託你了"確實張東雨一進來就對的南優賢大吼有嚇到李浩沅但以正常來說的話李浩沅早就叫南優賢把人給轟出去或是大大的發飆了但卻不生氣反而感覺這人很有意思

優賢和東雨很驚訝的互看了一下

"老闆 不用面試嗎?這樣就把兩位少爺交給他(?會不會太快了一點"有點鄙視的看向東雨

"我相信你看人的眼光不會錯的 還有他剛剛進來沒搞清楚狀況就這樣對你吼個性很直 所以我相信他能跟那兩個死小鬼相處的很好的"說完就笑了一下

".....老闆 你剛剛是笑了嗎?"

"笑很正常阿 何必大驚小怪的 額哈哈哈"

對張東雨來說笑很正常 但對南優賢來說在男優賢當李浩沅的秘書以來從來沒笑過所以南優賢會大驚小怪也是正常的麻

"不好意思 請問怎麼稱呼你?"聊了快五分鐘李浩沅才發現還沒問對方的名子

"我叫張東雨 叫我東雨就好"

" 看起來應該跟優賢一樣比我大 那我就叫你東雨哥了 優賢阿今天我們提早下班吧 去家裡吃飯順便讓東雨哥看一下我家那兩個死小鬼 東雨哥應該不介意來我們家吃飯吧"

" 沒關係"

"那你們先出去等我一下我忙完桌上的資料就出去了先跟東雨哥說公做事情跟福利吧"

離開李浩沅的辦公事之後

"還有福利喔?"東雨興奮的問

"當然有還超級很好呢"優賢平淡的回答

"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更興奮了

"你在這樣碰碰跳跳的 我就馬上進去說你不做了"快接近炸毛的狀態

"好啦好啦 我乖乖的就是了 "安穩下來

"在老闆他們家當保母你什麼都可以不用做但唯一要做的就是照顧好兩個小孩跟三隻狗 燒飯洗衣整理家裡等...等的有專門的阿姨會來做 所以你只要顧好這五個小孩就好 還有你要搬到他們家去住 也可以說是全職的保母但只要顧小孩的安危就好其它都可以不用顧 還有在老闆家做保母沒有所謂的放假只要小孩上學或是老闆放假在家 那就是你的假期 你就可以看是要去玩或是去哪裡都沒關係 一個月薪水五萬"

"MO上班時間不多 算一算白天小孩子上課 晚上老闆在家除非有應酬 我根本沒做到什麼啊?一個月薪水還五萬 也太高了吧"

"話別說的太早 老闆呢 幾乎每天都有應酬 但在十二點之前一定會回家 在說那兩個小少爺可不好搞定阿 前面已經換了四個快五個保母了 你在被換掉 就是那第五個保母了"優賢調侃的說

" 放心吧 絕對不可能的 ...狗很大隻嗎?你知道的麻 .......狗的"東雨心虛的說

"你是白癡嗎?都說小狗了 還問大隻嗎?當然很乖"當然南優賢絕對沒跟張東雨說小狗真的很乖但是指在主人面前

"幹嘛炸毛阿?問一下也不行喔 人家會怕麻"看優賢炸毛東雨也跟著炸毛起來

"東雨乖吼 不用怕啦 老闆會保護你啦"被東雨這麼一說有點感到不好意思瞬間變溫柔了

"為什麼是你老闆保護我阿 我是你朋友欸 當然事妳要保護我阿"

"還你嘞 等等就要去人家家裡吃飯了 還你...."

"~對了 能跟老闆講說請其他阿姨別來嗎? 燒飯洗衣整理家裡之類的都我來不行嗎?"

"你很缺錢嗎?輕鬆的工作不做 何必自找苦吃?"

"不是拉 一方面全職保母本來就是要會這些的阿 還有這樣也可以比較快了解到兩位少爺的飲食方面阿"

"隨便你吧 等你真的能撐過一個月之後你在自己跟老闆說吧"

 

 

----------

讓我們來期待下一集吧><!

還有還有吸血鬼的愛戀我沒有放棄唷 所以不要以為我放棄了 

只是靈感不知道跑去哪裡玩還沒回家 所以後面寫不出來而已

由於那篇只剩幾章而已 所以會不會很長或很短 目前看來還不知道

我也知道那篇我拖很長但沒辦法已經送出來了嘛  所以抱歉拉><! 

 

謝謝各位客觀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