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棄文我沒有棄文><!

 

 

 

 

故事開始....

 

 

 

 

在開學典禮前15分鐘 

圭哥這是你要的資料他們四個的資料

一直笑的還笑的很燦爛的也是裡面最大的叫張東雨

一邊喊邊打的那個人叫南優賢在國中裡面是個人氣王

一大早就上了火氣的那個人叫金明洙外表有點冷淡但內心跟成烈一樣是個小孩子 有可能比成烈還像小孩

一大早就被罵被打的那個人叫金文洙簡單明瞭金明洙的弟弟但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弟弟反而以較像哥哥

還有最重要的他們是正常人或許我們該考慮是否放棄他們了

其他三個人沒有反駁也沒有抗議的都在認真思考著或許放棄對他們來說會是一件好事情 

"別這麼早就放棄吧?其實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跟他在一起啊!留在身邊也不錯啊!還有你們又這麼確定他們接受不了你們的特殊身份了?"當三個人正在思考著是否放棄時世勳出現了 

其實世勳也是個正常人 但為什麼他會知道著四個人的特殊身分呢?理由很簡單 因為鹿晗 (嘿嘿 對對對你們沒看錯 就是EXO的鹿勳CP來客串了  但只有一下下  後面會不會有 (我不知道我飄~))

還有竟然各有各的人選了就不如放陷阱讓他們來到你們自己身邊

像是你身邊需要什麼樣的人但把他外表的特徵說出來 搞不好他們就會自己來到你們身邊了阿

嗯聽到世勳著麼說也帶來給這4個正在猶豫的正面思考

 

--------好吧時間叫還給棚內主播      在開學典禮完後快放學時--------

報告張東雨.南優賢.金明洙.金文洙來了

"嗯!等我們一下 你們隨便找位子坐"聖圭從開學典禮完就一直很期待優賢們能早點來期待歸期代但外表還是裝得很冷漠

"優賢哥你覺得他們叫我們來這邊要幹嘛啊?叫你一個就算了 怎麼連我們其他三個都一起叫來阿?"文洙小聲的問著優賢

"呀!神麼叫做叫我一個就算了阿?....."

"你們好!我們還沒自我介紹吧!我們先來自我介紹一下"正當優賢要反擊的時候聖圭出聲了

你們好我叫金聖圭是這學期開始管理的學生會會長

你們好我叫李浩沅是這學期開始管理的學生生活宿舍的人

你們好我叫李成烈是這學期開始管理學校外交的人

你們好我叫李成鐘是這學期開始管理男女生的大小事的人

"我們都自我介紹過了是否換你們自我介紹一下了?"

你們好我叫南優賢是南氏集團的忙內

你們好我叫張東雨是金氏集團的老大

你們好我叫金明洙是金氏集團的老二

你們好我叫金文洙跟他們上面兩個一樣金氏集團的但我是老么忙內

"好吧大家都介紹完了  我就不拐彎抹角的說了就是剛剛我們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有說道吧 我們都在學生會裡面有一個職位但我們都一直找不倒是何的人來當我們的左右手 不知道你們願不願意幫忙?"聖圭有點心虛的看著優賢說

"找我們來就是為了這個?不是為了別的?"發現聖圭有點心虛的看著自己的優賢有些驚訝的說

"嗯!是有很多人來交意願表彈都沒有符合我們要求的 所以想問看看你們是否可以幫我們?"浩沅有點奸笑的看著東雨說

"你們的條件是什麼?"東雨沒發現浩沅對他有點奸笑問

開始下陷阱了

"我嘛因為要管理員全部的學生所以看起來要很正經的人"聖圭

"我嘛因為是要管理宿舍的所已看起來很有穩定性的人"浩沅的要求

"我嘛因為是管理學校外交的所以外表很重要 要是個帥哥"成烈的要求

"我嘛因為是管理男女生在學校裡面所有的大小事所以要外酥內軟"成鐘的要求

經過4個人在旁邊開個小會後---------

"嗯 好吧我們答應幫你們 但有兩個要求"明洙

"嗯什麼要求我們能做到的一定會做到"成烈

"第一個就是我們要自己選職位第二個就是下個禮拜搬進宿舍的房間我們也要自己選室友"文洙

"厄..這樣不好吧 我們自己已經物.....物色...好了欸還……還有室友是四個人一間你們不會都選同一間吧"成鐘

"成鐘沒關希讓他們自己來 能幫我們就已經很感謝了"聖圭

"就是 優賢幫金聖圭 東雨幫李浩沅 明洙幫李成烈 文洙幫李成鐘 要不要看你們 不要拉倒!"優賢

"那房間呢?"浩沅

"嗯……房間麻 我們不會很自私的說我們四個要睡同一間 為了盡快有默契好幫助對方 就這麼定吧 我跟優賢還有金聖圭李浩沅一間 明洙跟文洙還有李成烈李成鐘一間吧!這樣可以很快的有默契也可以很快的就混熟了"東雨

"還有宿舍應該是四個人一間 然後裡面應該還有分開變成兩個人一間對吧?"明洙

"嗯因為之前是四個人一間有人反應沒什麼隱私 所以所有的宿舍又全部重新裝潢變成兩個人一間了"成烈

"嗯嗯 那我們先離開了 我們行李沒整理 家裡也還沒交代好明天見"文洙

"嗯明天見"成鐘

在四個人離開了學生會之後-------

另外現在還在學生會裡面的四個人正在歡呼當中

 

 

 

-----------------------

我.....我回來了?(幹嘛回來  滾一邊去XDD

由於突然的離開也突然的回來 對大家很抱歉(對不起

個人的事情已忙得差不多了 所以會慢慢的開始更文嚕

也就代表我要開始找回當初那些靈感了  請大家再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