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好我是往後三年來的學生會會長 在這三年來有意願跟我憶起管理學生會的人請在放學前把報名表交上來 學生會需要你的幫忙 謝謝"

當台上的學生會會長講完學生會需要你這句話時台下的女學生們已經大聲尖叫不減了要不是學生會只收男生我看早會散掉之後學生會大概已經被這些女學生給擠爆了

當學生會會長走下來時後面跟著三個人 學生會會長的指定左右手 也辱獲了不少女學生的尖叫聲

裡面最困看起來像沒睡飽的他叫金聖圭是新的學生會會長

裡面最矮看起來最冷淡的人他叫李浩沅

裡面最高看起來最斯文的人他叫李成烈

裡面最美看起來最像女人的他叫李成鐘

為什麼金聖圭會選他們當自己的左右手呢?因為他們從小就都認識一起上幼稚園小學國中甚至是現在的高中沒有一刻分開單獨各自過過生活所以才會被金聖圭拖去當他的左右手

"狗屁需要你拉 長的沒我可愛也沒我帥的 那些女生是在叫屁的阿"本來打算在開學典禮上把剛剛沒睡飽的覺好好的睡回來一下的但卻因為那個瞇瞇眼的上台講話女學生的尖叫聲給吵醒有些不爽的優賢

"你小聲一點啦 沒看到學生會會長一幫人往這裡走來嗎? 等等被聽到拉"有些小聲的對的優賢講著東雨

"你管他阿 等等被盯上了是他的事情 不要離..."當這個看起來有些冷血的明洙講話講到一半時

"你好 我叫金聖圭 你叫南優賢吧 我就叫你優賢了 在下午放學之前到學生會來一趟"

"還有你們三個 有看到適合的人也一起叫來吧"聖圭說完就往學生會辦公室裡走了回去

當後面的三個點點頭確定學生會會長往外走去之後便轉頭說了指定了幾個人跟優賢一樣在放學前來學生會報到時

"哈哈 優賢哥你真的被盯上了 哈...."

"文洙同學你也一樣放學之前到學生會裡來一下"文洙笑到一半就被成鐘點名了

"金明洙同學你也是 放學之前來一趟學生會"浩沅很冷靜的說了一下

"呀!他是我要叫的 你怎麼可以叫走阿?那我怎麼辦?"成烈激動的大跳大叫的

"東雨同學也麻煩一下放學之前來一趟學生會"成烈冷靜下來之後帶著報復李浩沅的心情叫著東雨

 

就這樣指定完後浩沅一行人回到學生會辦公室

"都叫好了嗎?不會不來吧?"聖圭有些擔心的滴咕著

"放心啦聖圭哥你都輕自出馬了 怎麼可能會不給你面子呢"成鐘安慰著聖圭

"呀!李浩沅你幹嘛搶我的金明洙阿 他是我先看上的诶"李成烈生氣得大喊

"那你幹嘛叫那個張東雨?你不知道是我先看上他的嗎?"浩沅冷淡的回應著

 

是的感覺以上四個的對話怪怪的好像事有蹊蹺對吧?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開學當天早上的情況吧我們鏡頭交還棚外主播 

故事是這樣的--------

 

在今天早上當聖圭浩沅成烈成鐘出門上課的時候呢

走著走著就在這個時候有個目光吸引了聖圭一行人

"哈哈哈~"先是東雨的聲音傳到了他們的耳朵

"呀!金文洙你在那邊給我亂什麼啊?昨天亂的還不夠嗎?"優賢生氣邊打邊喊

"呀!南優賢我弟是這樣給你打的嗎?"一早火氣就上來的明洙對著優賢喊

 看到這個場景的金聖圭一行人 心裡有點開心 也想跟他們打成一片

"浩沅啊~幫我查一下他們是幾班的 叫什麼名字 還有…………"

"我知道 等等開學典禮前我會像你報告的"

"我還沒說完欸 你怎麼知道我還要查什麼?"

"怎麼會不知道?你要我查的是不是看他們是不是跟我們一樣的人?不是嗎?"

這段對話讓另外兩個沒參與也沒想法 唯一有的想法就是 哇那個人好帥 我追定了(像個小女生在耍花痴一樣

 

 

 

 

 

 

 

--------------------------------------------------------------------------------------------------

好吧我沒什麼心情打文章了  當我打到一半 刷一下FB 很好 我被FB全被洗版了被甚麼洗版呢

2013 INFINITE 1ST WORLD TOUR ‘ONE GREAT STEP’ presented by Samsung GALAXY Music in Taipei

的票價資訊給洗版了

小小的抱怨一下8月4號那個時候誰會有錢阿~~~~~~人家10號才領錢ㄟ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